职:兴欣蓝雨七期新生代
诡:克/伦中心
日月同错:了光了
异人:王也单推主角团推,最近在爱李慕玄
早睡晚起身体好

雷卡/给我一朵花可以吗。

皇子雷x精灵卡
@壬榆 点的梗。
用了旧设卡记仇的设定。
略OOC。
后续会作为七夕贺文上线。
如发现错字/病句/用词不当等问题请一定私戳我,不胜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(1)         

“所以,你是谁?”雷狮麻利地把面前人的双手绑上椅子,皮靴险险踩在对方的衣角旁,饶有兴趣地盯着这个凭空出现的闯入者。

被抓住的精灵撇了撇嘴。他只是想偷偷从花园里采一朵花拿去炼药疗伤,不巧撞见了花园的主人。他本是想解释,结果还没开口就莫名其妙地就和脾气暴躁的小王子打了起来。

……而且身为精灵居然被人类打败了,还真是有点不甘心。

会被笑的吧。

    

“精灵么?”雷狮好奇地摘下他头上的草绿色帽子,扯了扯上面点缀用的洁白羽毛。

“……还给我。”精灵皱起了眉头。他有轻微的洁癖。

“可以啊。”雷狮转着手里的帽子,“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你是谁,你从哪里来。”

他只好细细讲了起来。从自己怎样被森林中的野兽攻击,到自己如何需要一朵花作为药引。

“这世上到处都是花,你干嘛偏要来这儿?”

“我……”精灵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在对方逼迫的眼神下小声说道:“我是拜托风先生带我去寻找鲜花盛开的地方的,但是我在途中睡着了。”

“等我醒了,就已经到这儿了。”

“噗……”雷狮不禁笑出了声,“你可真行。”他把绳子给对方解开,挑逗一般地把帽子给精灵一把扣上。

看见精灵尖尖的耳朵越来越红,小皇子稍稍有些不忍心,他咳嗽了一声,恢复了正经的声线:“你等一下。”

他噔噔几步走到花园,略加思索后采下一朵刚刚盛放的紫罗兰,又噔噔几步走回了室内把花递给了精灵:“这样可以了吗?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说是这么说着,语调却是不情不愿的。雷狮心想,这精灵脾气可真大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……”对方吐出了一长串繁复的精灵语。

……这绝对是报复。于是雷狮对精灵的第一印象又添上了一条,记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t.b.c.


后文 

顺便祝贺雷卡tag破5000!

评论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有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